覆雪燎原

「因为有真挚爱着的东西 所以敢于面对自己」
林方白月光 黑苏朱砂痣 佐三心尖儿一道疤
新欢御泽

【all林】

设定:霸图镖局,兴欣客栈

开局高能

随手摸了一小段,还是为了给tag应援,有没有后续再说吧


张佳乐推门进来的时候林敬言正在床上和方锐厮混。看到他进来,方锐低声向林敬言解释了一句:“我忘了闩门。”

待张佳乐在震惊中看清床上的人是谁,当即炸了毛:“混小子,镖局是你能随意来去的么!”方锐没皮没脸惯了,又胡闹了一宿,心情极好,笑嘻嘻地道:“老林放我进来的。倒是你呀,大清早扰人好梦,也不知道是对我们老林有什么心思。”他有意气人似的,话说完了还勾着林敬言不肯动。


不过方锐这话说的是混了些,张佳乐刚想发作,就见林敬言拍了拍方锐的腰侧,示意他起身,自己又摸过了一旁的琉璃镜戴上,他穿着中衣,神色清明,依然是端方的样子。

这琉璃镜是他眼伤了后,韩文清亲自给他寻来的。能让韩文清这么上心,算是一桩大事,因而纵使郎中说他眼睛将养几个月便能大好,这一番心意却是推辞不得。


“佳乐,他不懂事,你多担待一下。”


张佳乐当然知道江湖上混的都没看着那么干净,但终归是碍于同僚面子和一点儿别的心思,只得把气撒在不速之客身上:“不懂事还不夹着点尾巴,孟浪什么。要滚就快点滚出去,老韩知道了没你的好。”他和方锐没结过怨,不算什么冤家对头,顶多是立场不同,林方二人的事情又早在江湖上传的风风雨雨,这回老林开了口,他总该做个人情。张佳乐思量得很快,几乎是话音刚落,便回手把门摔上走了。


待张佳乐再在院子里见到林敬言,已经是天色大亮了。

终归是自己大清早闯了人家的屋子,张佳乐上去解释了一下:“早晨我是想谈谈这次走镖的事。”

“五更天?”

“我心里惦记这个事,总觉得怪。感觉你房里有动静,以为起了,谁知道是你在那里快活?”说着,张佳乐又有点儿恼火,斜了他一眼。

“他爱胡闹。我带了他这么多年,难免惯着了。”

“呸,他就是个小流氓,”一抬头,只见林敬言似笑非笑望着他,“唉,你俩一大一小!都是流氓。”

林敬言笑着点点头:“你说的也没错。”

“你就护着他吧,反正传出去是你俩的事,扯到霸图兴欣了,自然有人收拾你。”张佳乐没好气地说。

“我怎么说都是霸图的人了。该有分寸的地方,我知道。”

没有回应,对话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林敬言自然是个有数的人,不然也不会这么说。张佳乐搞不清楚的是自己今天为什么这么爱呛火,或许他清早脑子一热决定去找林敬言的行为就开始错了。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