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雪燎原

「因为有真挚爱着的东西 所以敢于面对自己」
林方白月光 黑苏朱砂痣 佐三心尖儿一道疤
新欢御泽

脑洞

如果佐久间没死在战场上,战后精神大约也不太正常。可能会在夜里失眠的时候幻听到三好说话吧。有几次声音太过清晰,他甚至怀疑是不是三好的鬼魂出现了。而在此之前他不相信人类死去留有魂魄,毕竟他在战场上斩杀的那么多人都没有来纠缠他。

他甚至开始有点期待三好的鬼魂出现。在d机关其他人都人间蒸发一般失踪后,只有自己的记忆和时不时出现的声音还能勉强证实着那段时间的存在……但他为什么非要证实呢?

当然最后他肯定还是,发现了这些都是自己的幻想。

因为有一天他听到了三好的喘息。那种禁忌的,涩/情的,旖旎的呼吸声。他曾经只听过一起过夜的女人发出这种声音。但在想象中,他为一个并不能称得上熟悉的同僚,肆意糅合了这样娇媚的表达。直到这个时候他才终于意识到,他对那个人隐秘而深藏的欲/望。

评论

热度(6)